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牟平

爱心齐汇聚 整装再出发

日期:2021-11-23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搭把手公益服务中心”和“牟平区红十字搭把手公益救援大队”新的基地办公室落成,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周英贵,区红十字会会长王鹏飞分别致辞,对“烟台市牟平区搭把手公益服务中心”和“牟平区红十字搭把手公益救援大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热情支持志愿服务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志愿者集体庄严宣誓,重温了初入志愿者队伍时的初心,坚定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决心。

志愿服务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温度,传递着文明与和谐,诠释了人间真情与大爱。近年来,搭把手公益救援大队作为我区第一个注册成立、规范建设的志愿服务组织,迅速发展,不断壮大,在道路救援、灾难抗击、人道救助等公益事业中,有求必应、热情服务,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已成为我区走在前面的公益团队,被社会各界交口称赞,继去年被评选为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后今年又作为全省最佳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对象,被推荐到省精神文明办。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做精做深各项志愿服务业务,充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不断做大做强牟平搭把手公益救援这一品牌,共同汇聚爱心、凝聚力量,为推动牟平公益事业、推动牟平精神文明建设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搭把手公益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