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处为美丽乡村建设再发力
老干部入村开展手绘文化墙活动

日期:2021-11-23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11月15日,牟平区老年大学、老干部书画研究会组织师生再次走进龙泉镇,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共建美好家园”手绘文化墙活动,用画笔扮靓乡村,勾画美好生活。

老干部们结合龙泉镇的地域环境与人文特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通过手绘画的艺术形式,将“山、泉、湖、河”一一展现在群众眼前,让大家时时看到文化、处处感知文明、事事想到和谐。参与这次活动的6名老同志平均年龄已逾70岁,在5天的实地绘制中,他们克服困难,不辞辛劳,累了便席地而坐,没有丝毫怨言。老干部的无私奉献精神也深深感动了昆彩图文快印社的负责人,他决定无偿捐赠活动所需的刻版材料,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近年来,牟平区委老干部局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离退休干部党建为引领,推动老年大学向基层延伸,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老干部形象更加鲜明,人民需求得到更好满足,获得感、幸福感与日俱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