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区改善营商环境政党协商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11-19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改善营商环境政党协商座谈会,区委书记殷锡瑞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珂主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围绕改善营商环境分别作了发言。殷锡瑞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与大家深入交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他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持续改善全区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共同努力把牟平打造成为最适宜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热土。

殷锡瑞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在产业培育、城市提升等方面给予牟平大力支持,为牟平发展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动力。围绕贯彻市委“1+233”工作体系,区委、区政府确立了“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明确了重返烟台第一方阵的目标定位,开启了振兴县域经济的新征程。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自觉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聚焦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牟平新一轮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

殷锡瑞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需要凝聚全区上下的共同智慧和力量。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聚焦牟平发展,发挥党派优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广泛联系基层、联系群众、联系企业,营造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