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丰金医美项目开工

日期:2021-11-19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19日,我区在大窑街道举行丰金医美项目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区领导石德彬、王策明、李文成、刘少杰、王本华及相关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方及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李文成在开工仪式上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极具成长力的朝阳产业,它的快速壮大能够促进牟平战略性产业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将全市“1+3+X”生物医药产业空间布局中的“1”定为牟平,牟平抢抓重大机遇、精心谋划,将国际生命科学城建设作为全区发展的“一号工程”,聚力打造以医药健康、贵金属加工为主导的“四梁八柱”产业体系,配套签约规划总投资500亿元的国际生命科学城城市更新项目与100亿元的生命科学创新引领核心区产业发展项目,全力开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天地。今天开工的丰金医美项目,是丰金集团瞄准国际生物医药加大布局的又一举措,体现了“优化结构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内在要求,必将为我区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文成希望丰金集团以此为契机,突出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持续转型中做大做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理念,抓牢重点项目、抓好要素保障,共同为振兴县域经济、重返烟台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少杰主持了开工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