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龙湖适老化改造及助学兴教项目在我区启动

日期:2021-11-17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17日,龙湖适老化改造及助学兴教项目在我区启动,副区长杨文敏,相关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杨文敏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居民养老、教育体育等各项民生工作,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全力办好“优质均衡、特色发展、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我区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仪式上,区乡村振兴局、区残疾人联合会和区教育体育局分别与龙湖公益基金会签署了适老化改造和助学兴教捐赠协议。据悉,本次龙湖公益基金会总捐赠320万元,其中适老化改造项目总捐赠120万,用于家庭困难老年家庭的供暖设施改善和无障碍设施改造、护理器具采购,帮助其改善居家生活质量;助学兴教项目总捐赠200万元,用于修建区竞技体育学校射箭靶场、提升美化校园校舍以及我区6所中小学图书及球类器材捐赠。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龙湖集团烟威公司负责人,体校负责人,刘诗颖共同为龙湖校企合作训练基地揭牌。

多年来,龙湖集团致力于打造高水平人居环境、城市品质生活社区和休闲配套项目,并积极投身助学兴教、助老扶贫、文化保护、产业帮扶、扶贫救灾等公益事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10亿元。下一步,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与区委、区政府紧密协同,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能力,共同赋能美好城市新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