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和城建工程

日期:2021-10-09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殷锡瑞带队督导检查农贸市场改造和部分重点城建工程建设情况,区领导李文成、周永伟、王军涛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殷锡瑞一行先后来到北翠市场、王家疃市场、庙沟早市、牟平夜市,实地查看摊位布局、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农贸市场改造升级、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殷锡瑞指出,农贸市场既是群众日常生活消费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我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取得了良好开端,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快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步伐,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环境消杀、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引导商户摊主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为市民提供功能完善、干净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调研途中,殷锡瑞还了解了城区供暖和部分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供暖和道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强前期准备,细化应急预案,提高供暖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让广大居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