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精益求精 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

日期:2021-10-06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5日,全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动员会议在区宾馆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牟平公安分局局长陈传江参加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单位和驻牟部队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传江指出,近年来,经过全区党政军民的共同努力,我区的双拥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区委、区政府确定要全力以赴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希望各镇街、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升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创城活动中,切实把我区的双拥传统保持好,把重点任务完成好,把亮点工作打造好。

       陈传江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大力宣传创城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反映全区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使创城活动深入人心。要积极开展军地互办实事活动,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落实双拥政策法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驻牟部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驻在牟平、热爱牟平、建设牟平”的观念,为牟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领导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加大督查力度,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利的举措,深入扎实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确保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省、市双拥模范城检查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