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烟台市牟平区行政执法局关于“蓝光雍锦锦湖供暖问题违规交房问题 ”的回复
发布日期: 2021- 10- 18 15: 10 访问次数:

投诉时间:2021-10-09

投诉内容:蓝光雍锦锦湖小区截止到现在(2019年12月—2021年10月)22个月!!小区供暖设备没配齐!蓝光交房的时候欺诈、诱导业主来收房(拿免除是个月的物业费来诱导大家收房),明知道供暖设备没配齐全还依然交房给业主。
一是在没有达到交付标准的情况下,地产存在着欺诈和诱导业主提前交房问题。二供热公司没办法提供供暖需求。还和地产签订协议。这是供热公司的问题。希望政府给我们业主合理的解决方案,感谢政府 。

答复内容:市政管网配套工程已完工,小区内加压设备由开发商建设。我局已督导供热企业在小区满足用热比例后与该小区签订供暖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