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区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

日期:2021-10-1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殷锡瑞带队到大窑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永伟,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部分村庄,殷锡瑞边走边看,与部分村干部和村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调研期间,殷锡瑞还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政策帮扶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

殷锡瑞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基石,肩负着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抓好产业兴旺这一关键,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做大做强富民产业,增强“造血”功能,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和发展活力,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凝聚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