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牟平

我区向老干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日期:2021-10-1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通报工作情况,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区领导王本华、孔庆林、王军涛、王宁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殷锡瑞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在产业发展、城市提升等方面给予牟平大力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长期以来,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心系发展大局、积极献计出力,为牟平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贡献。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殷锡瑞强调,重返烟台第一方阵,需要全区上下团结拼搏,也需要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广大离退休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广泛,是牟平的宝贵财富,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真诚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扬“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钰涛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和中心城区“12335”建设格局,坚持“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统筹做好促发展、惠民生、守底线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

会议之前,老干部们观摩了文兴路夜市搬迁、养马岛换乘中心、烟炉节能环保和东关路改造等项目,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