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为民排忧解难 助力美丽乡村

日期:2021-10-1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连日来,大窑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查堵点、破难题,广听民意,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愁民之所愁,列出为民办实事清单,确保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大窑街道已全面启动污水管道工程施工建设。该工程投资400余万元,共分为人和街、卢山路两段。人和街段西起富海路,东至北关大街,全长约707m;南北段北起北关大街,南至卢山路新建府第花园小区,全长约810m。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快施工进度,预计10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完工后将解决府第花园小区、大窑中学、大窑中心小学,北大窑小区及沿途单位的污水。届时,污水直排现象将消失,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周边村民的生产生活质量大幅提升,让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成为美丽乡村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