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1-10-1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9日,区委书记殷锡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水情监测、科学调度、应急处理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殷锡瑞先后来到高陵水库、龙泉水库,沿堤坝察看水库蓄水及水质状况,详细了解水库工程概况、运行管理以及防汛工作。他指出,今年的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抓紧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警、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严守汛限水位红线,对险工险段、薄弱堤段、穿堤涵闸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水库和下游安全度汛;要稳妥有序抓好农业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应对雨情、汛情的长效机制,结合天气变化和群众秋收秋种需求,加强农业技术支持,抓好农田水利建设,为全区农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