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阵地建设 打造职工文化家园

日期:2021-10-1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洪波来我区现场观摩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李文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孔庆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区工人文化宫,刘洪波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健身室、解压室、心理咨询室、培训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功能区设置、场馆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

刘洪波对我区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要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教育培训、文化活动、生活服务等功能,大力开展亮点和特色活动,将工人文化宫打造成职工群众精神文化新家园,为提升全区职工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作出积极贡献。

刘洪波强调,区总工会要充分利用各种文化阵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特别是要深入挖掘牟平劳模、牟平工匠的闪光点,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践行“三种精神”;要抓好总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人文化宫体制机制,探索先进运营模式,科学制定管理办法,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