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工作进展
【工作进展】牟平区直达资金工作进展情况(7月)
发布日期: 2020- 07- 27 13: 47 访问次数: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直达资金监控的通知》(财办【202029号)规定,为切实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确保直达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调度,迅速成立烟台市牟平区财政局直达资金监控领导小组,强调要将直达资金工作提升到政治层面、要认真学习落实财政部关于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研究制定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协调直达资金分配支付及监控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一、直达资金到位情况

截止2020724日,我区共收到9笔直达资金合计10113.12万元,其中:特别国债7636.2万元,转移支付2476.92万元。

二、直达资金支付情况

按照财政部《通知》要求,我区涉及直达资金的相关单位严格遵守国库集中支付制度,点对点将资金直接支付到最终收款人账户,不存在违规转移直达资金现象。各直达资金业务科室在资金支出后能及时将支付信息录入监控系统。根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支出监控,截止2020727日,直达资金支出0.77亿元,实际支出进度26.5%

下一步,我区将切实抓好直达资金的日常监督和动态监控工作,加强对资金预算分解下达、资金支付、惠企利民补助发放全过程监控,促进资金落实到位、规范使用。

 

烟台市牟平区财政局

20207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