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之声

“交运红巴”扮靓红色旅游风景线
传播红色文化 追寻革命足迹

日期:2020-10-30

字号:

       今年以来,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杨子荣纪念馆等市区著名红色党性教育基地,总能看到烟台交运集团牟平运输有限公司“交运红巴”服务的身影,这是该公司打造“一心向党  交运红巴”党建品牌服务牟平发展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积极发展红色旅游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烟台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烟台交运集团牟平运输有限公司党支部依托道路运输资源优势,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推出了“一心向党  交运红巴”服务。“交运红巴”以“红”为主色调,车厢外将“一心向党 交运红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体现红色文化传播传承;车厢内专门为党员学习教育配置了红色歌曲、爱国影片和廉政教育光盘。目前公司现有两部红色巴士,均有公司安全行车100万公里以上的党员执行驾驶任务,公司与牟平区委党校、各中小学、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交运红巴”自推出以来,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威海刘公岛、海阳地雷战、蓬莱戚继光纪念馆、牟平杨子荣纪念馆等处开展红色教育,共承揽红巴服务20余次,受到了用车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此外,该公司党员职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宁海机关幼儿园修补路面和污水井盖,与通海路社区一起赴养马岛秦风崖景点清理海滩及海边公园里的垃圾等。在疫情期间推出“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包车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多年来公司一直承担牟平育英中学、高新区北大附属高中考生包车运输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