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我区举行百姓宣讲走基层活动

日期:2020-10-30

字号: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面讲述全区各行各业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动人故事,近日,我区举行了“言轩细雨——‘爱在牟平’百姓宣讲走基层”活动。来自全区机关、医院、学校等各单位的五位百姓宣讲员,用百姓的语言感人至深地讲述了一个个爱心故事,引发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每到一处,宣讲员有的讲述牟平医务志愿者支援武汉战疫故事,展现了牟平人民千里援鄂的爱心和担当;有的讲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青年作为,诠释了责任和奉献精神;有的讲述几年如一日扶贫又扶志,帮助困难家庭奔小康的爱心和恒心;有的讲述群众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抗疫值守、爱心捐助,用事实证明了人民群众是最伟大的英雄……这些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弘扬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城乡基层的生动实践。

  此次宣讲活动对于进一步树立百姓宣讲品牌,打通理论惠民“最后一公里”具有积极意义,通过百姓讲故事、讲百姓故事,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