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玉林店中心小学开展“变废为宝”创意大赛实践活动

日期:2020-10-29

字号:

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培养学生对废弃物品循环利用的意识,懂得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近日,玉林店中心小学开展了“变废为宝”为主题的手工创意大赛。

活动中,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充分利用身边的废纸盒、易拉罐、挂历纸、矿泉水瓶子、废铁丝、塑料管等旧材料,制成一件件令人心仪的物品。有的用易拉罐制成精美的小灯笼有的利用边角料制作成纱裙,有用无纺布缝制玩偶还有的利用筷子、冰棍棒等做成秋千、椅子等。心灵手巧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环保理念。

本次创意实践活动,既促进了学生的手工艺水平,又激发了学生的创意思维,让学生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动手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培养了学生树立资源循环利用和节能环保的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