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玉林店中心小学举行“我运动我健康”阳光体育节

日期:2020-10-29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健身意识集体荣誉感,培养他们敢于拼搏的顽强意志,1028日,玉林店中心小学举行了师生盼望已久的“我运动我健康”阳光体育运动会。

运动场上,欢声雷动,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毫不示弱,不断创造新的记录。师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成为操场上最美的一道风景。此次比赛不仅有竞技性较强、健身价值大的短跑接力赛、足球颠球、运球过杆,篮球运球、投篮接龙等项目,还有趣味性较强、合作要求高的“众人合力跳大绳”, “三人踢毽子”等有趣的项目。

本次阳光体育节是一次展现学校体育水平的盛会,既是同学们“阳光健身”“每天锻炼一小时”成果的大展示,也是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验收,更是对学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