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牟平区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实况

日期:2020-10-29

字号:





10月29日,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各镇街、有关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市会议结束后,林钰涛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林钰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福祉。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抓紧抓牢,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林钰涛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以及谁发证、谁监管,谁许可、谁负责的原则,对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渔业生产、特种设备、文化旅游、烟花爆竹、消防、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彻底整治,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用火行为,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重大风险。

林钰涛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研究解决安全生产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活动,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营造安全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