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干部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0-10-28

字号:

                      

近日,“万名干部下基层”烟台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观摩会议的与会人员来到牟平区,实地观摩了高陵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在五个帮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本华参加观摩。

观摩团听取了高陵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入驻以来的工作介绍,参观了服务队帮扶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产品展,观摩了槐树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的红薯产业和地瓜干加工厂。观摩人员对高陵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9年7月高陵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工作以来坚持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抓手,因村制宜,所帮扶的5个村庄确立了16个产业发展规划每年可实现创收600万元,集体实现增收150万元新建修缮水利设施11处道路3.5公里;积极促成鲁东大学“女博士创新团队实践服务点”挂牌高陵,引进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居环境整治,为5个村庄建立党建宣传群;并促成2个村庄烟台中国旅行社“联姻”,发展乡村文化旅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