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武宁街道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浓浓敬老情 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0-10-27

字号: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10月25日上午,武宁街道主要负责人来到武宁敬老院,对院内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街道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祝福敬老院的老人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对每一位老人,武宁街道工作人员都和其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希望老年朋友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服务,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街道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帮助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