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法制 > 法制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文旅市场秩序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20 15: 55 访问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积极组织执法力量,开展文旅市场秩序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余人次,检查网吧、娱乐场所、音像图书经营单位、印刷企业、旅行社门店等共70余家次,进一步强化了文旅市场各经营单位依法依规经营意识;排查星级宾馆酒店4家,严厉打击非法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接收和传播行为;对全区4家电影放映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确保其春节期间安全、有序、守法、自律;对全区出版物印刷企业、图书经营单位和图文印制(打字复印)经营单位进行了排查,确保我区出版物市场无印刷、租售非法有害政治性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等违法行为发生。

下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文旅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文旅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