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19年“口袋公园”建设意见征集
发布日期: 2019- 04- 25 15: 36 访问次数:

今年我区将新建15-20座“口袋公园”。“口袋公园”每处建设面积约100-500平米,主要对原有老旧绿化带、小广场、空闲地等进行绿化景观节点打造,配套园路、石桌凳等休闲设施,用于丰富周边市民散步、休闲、娱乐之用。

“口袋公园”是城市公园必不可少的补充,我区今年打造的15-20处口袋公园,将着力增加文化主题内涵,以周边群众诉求为基础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对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广大市民征集关于口袋公园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提供新的点位。如果您希望您家周围也能建口袋公园,或者希望您家周围已经进入备选的口袋公园建成啥样子,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拨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电话:0535-4338899。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前期向各街道办事处征集了选址意见,通过各街道办事处提报的点位,完成初步选址筛选工作,如今已经选出27处口袋公园候选地址,分别为:新城大街路南双涛苑小区外绿化带、三山大街与西关路路口绿化带;崔山大街一中大门东、宁海大街弘盛华庭北门绿化带、牟系路宁海大街北约150米路东、牟系路相信花园西南角路东、振兴街与牟系路街口西南角台下空地、新城大街与官庄路西南广场西侧绿化带、宁一巷中段路东荒地、政府大街与西关路西南角绿地改造、北关大街小张河桥东南角绿地改造、北关大街南侧东华苑小区外绿化带、政府大街种子公司门前绿地、北关大街农行东、曙光小区绿地、政府大街与通海路路口西南角(卫健局)、府一巷海七街路口西南角;新建绿地(柳林)、宁海大街与西关路交叉口东北角绿地、酒厂街与东关路交叉口东北角绿地、工商大街与东关路东北角(自来水)、新城大街与牟山路交叉口东南角绿地、通海路与南关大街路口西南角(建委绿地)、新区大街滨海政府新村大门东侧、通海路西侧梧桐苑火锅门口北侧、政府大街东关路东(老图书馆)门口两侧、政府大街东华苑门口两侧。

欢迎牟平区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