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牟平区举办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日期:2018-09-29

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妇幼健康工作需要,全面提升基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母婴安全,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28日,烟台市牟平区卫计局与区总工会在区中医医院联合举办了牟平区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来自全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2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项目为孕前保健、孕产期保健、产前筛查、母婴传播性疾病、高危孕产妇识别、管理等专业知识综合笔试和高危孕产妇筛查、转诊与转诊结果随访的技能操作共两部分。

本次竞赛综合笔试采取统一闭卷方式作答,技能操作采取抽签确定顺序,逐一抽取试题进行操作。

经过激烈角逐,区中医医院选手李春芳获得个人特等奖;张芝榕、曲晶晶获得个人一等奖;曲彦林、吕春娟、唐丽丽、于咚仟获得个人二等奖;王秀卿、杜守敏、曲美芹、李建超、郑时雨、曲娜获得个人三等奖;费海鹰、林庆燕、张英杰等10人获得个人优秀奖。本次竞赛个人特等奖选手将由区总工会授予牟平区“五一劳动奖章”,并授予“牟平区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术标兵”荣誉称号;一、二、三等奖选手授予“牟平区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全员培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员练兵,切实提高了全区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基层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