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牟平区再添一处城市综合体项目

日期:2018-10-23

字号:

10月22日上午,牟平区举行龙湖天街项目建设动员会议,区领导刘启明、高君勃、刘少杰、纪风宏,各镇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方、施工方代表出席了动员会议。

在会议现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君勃指出,龙湖集团自落户牟平以来,始终坚持高点定位、高端突破、高质建设、高效运作,为全区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天街项目是龙湖集团在烟台投资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对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功能、促进城市崛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龙湖集团把握机遇,加速打造引领烟台东部新潮流的城市中心。

高君勃要求,相关镇街、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高君勃强调,全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双招双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加快推进“六大战略”、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少杰主持了会议。

据了解,项目计划总投资约达3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土建工程投资18亿元人民币,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约为13.6万平方米的天街购物中心,二期规划为新型复合人才创客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